但是根据Wroclaw农业大学的有关专家最新的研究报告显示,混汁饮料的营养价值是普通纯果汁的四倍。波兰食品专家在食品与农业杂志上发表的文章也宣称,纯苹果汁中含有的酶可能会减少胶质和淀粉的营养成分,混汁饮品则不存在这一问题。同时,纯苹果汁在抑止酶生长的同时也会阻止多酚的形成。
经过许多专家们的研究,多酚具有很高的抗氧化性,它能破坏有害物质的形成,对人体健康十分有益。还有一些研究人员认为,混汁饮品中的一些成分对癌症以及心血管疾病都有一定的治疗作用。
资讯录入:admin 责任编辑:admin